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热振仁波切的黑白照片

 By: 岭卡·洛绒泽仁 ]
 

1937年2月16日拉萨,热振仁波切正骑马上布达拉宫,参加藏历新年活动。 热振仁波切Reting Rinpoche是西藏政府的摄政王,曾经主持了寻访达赖喇嘛灵童,后来圆寂于监狱之内,他的去世是和拉萨权贵争权夺利分不开的。热振仁波切的一生也是备受争议,读西藏的近现代史,是绕不开他的。我这里就把他的黑白照片放放。

1937年1月27日拉萨希德寺Shide Drokhang的热振仁波切个人照片

1936年8月28日拉萨希德寺Shide Drokhang,这个寺院据说是热振仁波切的夏宫。也就是他夏天居住的地方。


1936年8月28日拉萨希德寺Shide Drokhang,热振仁波切把自己的摄政王位子暂时让给他的经师达扎活佛,但是达扎后来不归还位子,据说后来热振仁波切的死因和他有关。

1936年8月28日拉萨希德寺Shide Drokhang。热振仁波切年纪轻轻当上了摄政王,后来也出色的完成了寻访灵童的工作。

1940年左右拉萨希德寺Shide Drokhang。热振仁波切正在自己的法座上。


1940年左右拉萨希德寺Shide Drokhang的热振仁波切。他的全名是土登蒋培益西江村Thupten Jamphel Yeshe Gyaltsen
1936年9月21日拉萨希德寺,热振仁波切使用话筒

1936年9月21日拉萨希德寺,热振仁波切使用话筒期间,回过头来看外国的摄影师

1936年8月28日拉萨希德寺,热振仁波切与侍从


1936年9月21日拉萨希德寺,众人使用麦克风,中间坐的是热振仁波切,右边站着的是罗布顿珠Norbhu Dhondup,右边站立着的是官员擦荣 Tsarong Dzasa

1937年1月27日拉萨希德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