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這樣的人,請離我們遠點!

 總有些人要來問我們這樣的問題:你們住哪里?吃什麼?

當五層帳篷之類的答案都阻擋不了他們的時候
煩躁的我就會回答:我們住在山洞裏,吃的是石頭,可以嗎?
然後他們就會問:喇嘛能結婚嗎?能找相好嗎?...天葬就是把人剁了吧?好野蠻呀!好噁心呀!...
這樣的問題,讓我很想熱情“問候”你們全家
網路如此發達,你百度一下會死嗎?會死嗎?會死嗎?


如果我態度惡劣,你們就會說了:我也不知道呀,我很想瞭解嘛~~~
是的是的,你們總有這樣那樣的理由來掩飾你們的無知和無恥
一個“瞭解”就可以讓你們肆無忌憚地滿足猥瑣的獵奇心理
一個“藝術”就可以讓你們把相機貼到別人的臉上


然後你們懷揣一知半解的“歡喜佛”“濕腸”“人皮鼓”自以為是的誇誇其談
對你們而言宗教就是騙人的把戲而你們永遠清醒
對你們而言信仰就是一群不開化的人無知的表現
對你們而言善良就是傻瓜的代名詞
對你們而言慈悲的心腸就是無能的表像


好的好的,我都懶得爭辯,我感謝佛祖讓我在智商上有如此高的優勢
就讓我們蒙昧吧,就讓我們落後吧,就讓我們做無能的傻瓜吧
我們就樂意這樣,不需要你們來拯救
帶著你們的文明和理智
離我們遠點兒~~~


(轉載請注明出處,始發娜木卓藏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