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聲援自焚藏人、改變西藏現行政策


作者:漢人志願團



我們呼籲社會各界兄弟姐妹關懷藏胞!我們譴責統治集團不斷踐踏人權!

我們支持爭取和捍衛自由的行動!我們希望不再發生自焚自殺慘劇!

就在昨天(11月07日),就在號稱偉大光榮正確的、代表中國勞苦大眾的共產黨十八大召開之際,阿壩地區三名十五、六歲的藏人喇嘛自焚 。

三位有信仰的僧人,但是是三位孩子!如果沒有惡劣的生存環境,如果沒有長期以來的悲憤,如果沒有崇高的信仰,如果做人沒有了尊嚴,不自由,為了自由、毋寧死!

這就是西藏人,一個有著千百年來強大的宗教傳統,寶貴的精神財富的偉大民族!

代表著西藏人靈魂的精神領袖,尊者達賴喇嘛說,「我們都是人類的一員,每個人都在追求幸福,這就是全人類的基本共同點。------歷史上的中國和西藏關係一直比較緊密,關係不那麼好時有爭戰,其他時候則有和親」。尊者強調「藏人需要漢人的説明,漢人也需要藏人的説明」。

對於一個嚮往和平,追求自由,保護自己文化的民族,他們有何之過?何之錯?卻為了生存的自由付出如此慘烈的代價!

我們都是人類的一員,我們再也不能熟視無睹的看著自己的兄弟、同胞,一個個死去!

我們的力量是太單薄了,面對如此強大凶猛的敵人,我們只有團結起來去抗衡,去面對這個沒有道義的政府!

回避現實不能為我們帶來和平,我們萬萬不能以受奴役的代價來換取我們的美好嚮往!我們還在幻想什麼?看看中共統治下的社會是不是狼一樣的環境?!看看中共 對我們的兄弟民族進行的武力鎮壓?有一天,當我們想要求不僅是活著的自由時,當覺醒的人們要為下一代孩子們討要一個公平正義的社會、以使我們的孩子們幸福 的時候,我們將面臨的是和自焚藏人一樣的結局!

有骨氣的同胞們,中共的鐐銬的叮噹響嚇不住中華好男兒,「怒吼吧,黃河!掀起你的怒濤,發出你的狂叫,向著全中國被壓迫的人民,向著全世界被壓迫的人民,發出你戰鬥的警號吧」!

(博訊北京時間2012年11月09日)


(原標題:聲援自焚藏人、強烈要求中共改變西藏現行政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