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1937年西藏政府向英国使团颁发的珠峰攀登许可证



 

1937年1月1日,西藏政府噶厦在拉萨德西林卡向的英国使团颁发了关于允许英国人1938年攀登珠穆朗玛峰的许可证。这是经过双方的谈判之后达成的共识。

罗布顿朱Norbhu Dhondup正在阅读许可证,他本人长期担任拉萨贵族和英国人之间的翻译

罗布顿朱Norbhu Dhondup向英国人宣读登山许可,他本人长期担任拉萨贵族和英国人之间的翻译。

英文翻译官罗布顿朱Norbhu Dhondup和助理官索郎土登Sonam Tobden正在仔细阅读许可证上的说明。

英文翻译官罗布顿朱Norbhu Dhondup和助理官索郎土登Sonam Tobden正在向英国人展示许可证。

出席颁发仪式的西藏政府四个噶伦官员,还有站在树旁的大贵族擦荣。

许可证是藏文书写,凭此证英国人1938年可从西藏一侧登珠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