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阿妈次仁罗加----母亲节

By: 指尖秀蔷薇 ]
母亲的白发中充满了故事,比秋天还沉,母亲的手掌里布满了老茧,
比岁月还厚,我亲爱的阿妈,女儿在遥遥雪域祝福您--------------扎西、才仁、德吉! ——题记

妈妈,请再给我一个童话,我想重新回到儿时的家园, 找回您青春年华,我想重新回到您飘满乳香的怀抱, 就这样依偎着,阿妈,请再给我一个童话,我想吃你做给我的糌 粑(巴巴),抬头就是幸福的世界,多好啊!妈妈,请再给我一个童话, 我想在春天里模仿你期望的那种我的模样,不愿让你知道我笨拙的走人生路, 让您牵挂;我会在每个夏日的黎明奔向您,扶起你弯了的腰身,告诉你,女儿每一份成功,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妈妈,请再给我一个童话,让我就像现在这样有您,我幸福的像花儿一样!

亘古不变的父母亲情,是一种 不言的爱,更是深深的思念,如果说世界都会静止,那一种感动,我心必定如海洋般波涛汹涌,任何词都显得苍白,母爱,经历了时间的磨练,时间慢慢的流过,慢慢的雕刻,那个一直呵护我的天使阿妈,我亲爱的阿妈,女儿永远祈祷您,阿妈次仁罗加!愿天下所有的妈妈,活在当下要幸福,安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