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朱瑞女士新书《拉萨好时光》新闻发布会在达兰萨拉召开


西藏之頁報導,3月25日,西藏流亡政外交部召开了华人女作家朱瑞新书《拉萨好时光》新闻发布会。外交部部长格桑央吉女士,对这部华文创作中首见的,完整描述中共入侵前的图博景象的长篇历史小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朱瑞向達賴喇嘛尊者献上了《拉萨好时光》
此小说通过描写一位西藏贵族妇人一生的喜怒哀乐,展现了1880年到1960年之间的西藏。向众说纷纭的世界,形象地证明了西藏不仅是一个独立的国家,还是一片光明的、慈悲的、文明的、丰衣足食的,甚至是超前的人类世界。反省了一个自以为是且霸气十足的邻居大国——中国,给这个弱小的高原文化佛国带来的深重灾难。

西藏流亡政府外交與新聞部噶倫格桑央吉女士為《拉萨好时光》舉行首發式
作者花了近十年的时间,采访了境内几乎各阶层藏人,完成的这部作品,尤如一部西藏现代史,揭穿了中共的所谓”西藏是最黑暗、最落后、最野蛮、最残酷的农奴制“的谎言。

3月25日下午,达赖喇嘛尊者接见了朱瑞女士,并高兴地收下了这部饱含作者十年心血的文学作品。朱瑞女士也表示,能够把这部“献给达赖喇嘛尊者和他的不屈的子民“的书,在达兰萨拉献给达赖喇嘛尊者,是难得的圆满。

《拉萨好时光》是华人作家朱瑞所传写的第四部有关西藏内容的书。她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将在今后的岁月里,更加努力地写作西藏,因为西藏,五十多年来,被中国的官媒和大炮埋藏得太深了,西藏真相,那是说不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