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达赖喇嘛尊者在英国播种---包容与和平(多图)

西藏領袖達賴喇嘛尊者於今天(13日)中午12點
30分鐘,從印度北部山城達蘭薩拉啟程前往新德里,將轉機飛往英國展開為期兩周的傳法和訪問活動。

按照行程,6月17日上午,達賴喇嘛尊者會以“從內心起,發生真正的改變”為主題發表公眾演講,當天下午開始...向信眾講授格西朗日唐巴所著的《修心八頌》和 龍樹菩薩所著的《法界贊》;6月19日,達賴喇嘛尊者將在倫敦皇家亞伯特音樂大廳(The Royal Albert Hall)中發表公眾演講。

6月22日上午,達賴喇嘛尊者應邀前往蘇格蘭,在愛丁堡講座二十周年紀念會(The 20th Anniversary of The Edinburgh Lectures)上以“超越宗教的世界倫理觀”為主題發表演說,當天下午,尊者在蘇格蘭鄧迪(Dundee)凱爾德廳(The Caird Hall)中以“心靈教育”為主題發表公眾演講;6月23日,達賴喇嘛在蘇格蘭伊甸園劇院(the Eden Court Theater)對大眾公開演講。

圓滿結束英國的訪問行程後,達賴喇嘛尊者應義大利米蘭格培林藏傳佛教中心的祈請,將於6月27和28日,在格培林佛教中心對大眾講授宗喀巴大師所著的《三 主要道》,並將傳授長壽灌頂,6月28日下午,達賴喇嘛尊者繼續在格培林佛教中心以“超越宗教的幸福”為主題發表公眾演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