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獨裁專制效應與當今世界的悲哀

桑傑嘉
(博訊北京時間2010年11月18日)
   
    最近,海外媒體報道德國哥廷根大學研究人員尼爾斯亨德裏克·克蘭(Nils- Hendrik Klann)和安德列斯·富克斯(Andreas Fuchs)對中共獨裁專制政權如何報復西方國家領袖接見聖尊達賴喇嘛的情況進行了研究,並發表了他們的研究結果。他們得出的結論是:“那些正式接待達賴 喇嘛的國家在之後對中國的出口果然明顯減少,"說得精確一些,我們發現,接待達賴喇嘛的政府成員的級別起著關鍵作用,政治級別越高,對貿易的負面影響就越 大。"”

    當這一結論出籠後,中共的所謂的“學者”們給高興的不得了,開始大作文章,如田小一和李桃之輩大談“達賴效應”。來個豬八戒倒一耙-----“有 了這個非同尋常的“達賴效應”,人們開始思考達賴究竟會給這個世界,給自己的國家帶來什麼?”。事實上,非常清楚這一切都是中共專制政權製造的。而且,也 只有像中共這樣流氓政權才能做的出來。從而也說明中共專制政權的魔抓在國際社會中胡作非為,以經濟利益作為武器打壓和平、非暴力等普世價值。這樣的作為對於十幾億中國人民是多麼的恥辱?
   
    田小一和李桃為了欺騙中國境內的民眾,故意擴大百分比。如德國學者研究的結果宣稱:“一個接待了達賴喇嘛的國家對中國的出口額在接待之後平均下降 8%。”但兩位由於在中國大陸謊報習慣了,所以,他們的文章中是:“凡是一個國家的領導人會見達賴後,那個國家的對華出口就會減少,平均是12.5%。”
   
    從另一個角度又向世界更清楚地說明中共專制政權對當今世界的威脅有多大。當一個國家在行使自己的主權,接待國民最受歡迎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當今 世界精神導師、和平與非暴力的代表聖尊達賴喇嘛時,中共可以用經濟利益來威脅、剝奪這個國家公民的權利,真是當今世界的悲哀。一個獨裁專制政權就這樣綁架著十多億中國人民在國際社會霸氣橫飛,是對中國人民的無限諷刺。
   
    這種“獨裁專制政權效應”不僅對世界和平和發展構成了極大的威脅,同時,也對世界經濟的正常發展造成了極大的破壞。
   
    再退一步說,一個自稱為世界經濟大國的中國,度量如此之小,或者說膽量如此之小,真是可憐。一個手無寸鐵的西藏僧人----按中共的說法是“魔鬼”,訪問一個西方國家,你泱泱大國---中國嚇成這樣實在說不過去。而且,這樣圍堵了五十多年,如今更是狂犬瘋叫。
   
    當然,一個獨裁專制政府面對一位聖人時,不堪一擊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最可怕的是,中共和他的禦用文人們用各種手段欺騙中國人,把自己所做的醜陋行為掩蓋後,還指責聖尊達賴喇嘛影響了“雙邊關係”。用一貫的手段醜化 聖尊達賴喇嘛,但是,他們以掩耳盜鈴的心態自欺欺人是沒有任何希望的。因為,當今的中國民眾不會愚蠢到如此地步。更何況全世界的人都非常清楚,這一結果的 真正製造者是中共獨裁政權。所以,世界各國對這一獨裁政權的真面目應該進行更深入的認識。共同堅持普世價值,維護各國國民和政府領導人接見和邀請世界上任 何人的根本權利。不能讓一個獨裁政權在世界上為所欲為,獨斷霸橫,對世界人民帶來不可想像的災難。中共這樣的獨裁政權在世界上如此狂妄自大和邪惡作為對世 界構成了威脅,這不僅是對世界各國的挑戰,更是當今世界的悲哀!
   
    所以,世界各國對中共獨裁政權要有一個徹底的認識,對獨裁政權的這一行為採取有效措施,制止這種惡霸行為時非常重要的。
   
    2010年11月18日達蘭薩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