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为西藏自焚勇士祈福

梁大海
来源:看中国

最近我参加了西藏青年会在纽约举行的为自焚者祈福的纪念活动。我得以更深层次地了解在中共独裁统治下的西藏人民的苦难。在过去一年里,超过40位藏人通过自焚的悲壮方式表达他们对中共的愤怒和对自由的追求。熊熊火焰更点燃了全世界藏人对西藏自由的希望之火
纪念会上,眼神中充满虔诚信仰的藏人席地而坐,嘴中坚定不移地念诵着经文,藏人的真诚和对宗教信仰的虔诚深深地触动了我。但是当40多位自焚者的遗 像被人举在胸前时,我胸中的悲痛之情溢于言表。在场的每一位人都对这些勇士们充满敬意,因为他们为心中的信念而竟将生死置之度外。我们每一个只要团结起 来,一起对中共残暴政权进行抗争,这个苟延残喘的政权必将轰然倒下,唯有如此,西藏才能得以解放,西藏人民才会获得自由。
我是一名80后,天安门大屠杀那年我才刚出生。作为一个大陆青年,中共对我们的洗脑确实太深了。长期以来,我们被一党...
专制所迫害,没有言论自由,没 有宗教自由,所以媒体都被共产党控制,我们一直被迫接受共产党的洗脑媒体新闻的渲染。国内民众这么多年来一直被共产党迷惑,认为中共解放了藏人,使藏人脱 离了落后的农奴制,达赖喇嘛却要分裂中国,鼓吹西藏独立,发动08年西藏三一四“动乱”等等。直到现在,我终于能知道真相,西藏流亡政府早就承认,在 1979年之前,海外藏人包括达赖喇嘛尊者本人都曾希望恢复西藏独立,使西藏人民获得自由。但是此后藏人逐步形成“中间道路”的构想和主张,包括达赖喇嘛 尊者本人也一直周游列国,宣扬“中间道路”是西藏人民最好的选择。我们一直被共产党蒙蔽,煽动民族仇恨,让人民与正义为敌。
我是一个中国农村家庭出生的孩子,虽然我出生在上海,一直生活到现在,但是仍旧摆脱不了户籍制度对我的伤害。上海的各种公共服务对于一个外地户口的 人来说很难获得,无论是学习工作或生活等方面,都不能享有与当地人平等的待遇。然而现在我才知道中国户籍制度是对农民的一种严重群体性歧视。中共对人民欠 下的罪孽太重了,只有解体中共,将中国推向民主化道路,才能解放中华民族,才能让西藏人民脱离魔爪,才能在自由的土地上呼吸自由的空气。
很有幸,我能走出国门,来到美国这片自由民主的土地,去了解到真相。如今虽然中国崩溃论已经流传十来年了,但是这个独裁政权仍在垂死挣扎。特别是在 08年以后,国际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以来,中国的奥运会和世博会似乎向全世界民主国家挑衅,他们甚至宣称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是中国历史上最为鼎盛富强的时期。 想到韩国举办汉城奥运会后使之彻底走向民主化,而中国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共严酷打压异议人士,许多民主人士甚至向中共低头,认同现在中国的繁荣来自于稳 定,他们只看到表面的繁荣,他们难道忘记共产党过去犯得种种滔天罪行吗?
八九年六四天安门事件发生时,我才刚刚出生,我这个年代出生的人也许感受不到中共暴政屠杀所带来的红色恐怖。但是我却能深刻了解到现在中国人在中共 的统治下人权每况愈下,中国共产党的腐败贪污令人民痛恨,各种社会制度的不公造就了一个畸形的社会,各大城市房价扭曲飙升,政府和开发商相互勾结,划地圈 钱。人们的道德素质越来越低,毒奶粉三聚氰胺事件,苏丹红事件,双汇瘦肉精事件,黑心馒头事件,一件件食品安全丑闻被曝光,人民最基本的食品安全都保证不 了;马路上摔倒的老人无人敢扶,害怕被敲诈;小悦悦被车压过十几名路人见死不救等等,这几年太多太多不可思议的悲哀事件在大陆发生。中国的繁荣只在表面, 而数亿农民工的利益仍被剥削至今,公众对政府的质疑越发严重,暗示着中共政权已摇摇欲坠。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络了解更多真相,我们这一代年轻人也是伴随着网络时代的迅猛发展而成长的。2012年以来,中国群体事件猛增,7月2日四川 什邡由于环境污染问题引发群体性事件,当地群众到什邡市委、市政府聚集,最终被政府暴力镇压而结束,其中90后青少年的觉醒令国人震惊,他们没有惧怕中共 的阴影,他们喊出“我们可以牺牲,我们是90后”的豪言壮语令全球华人振奋。接下来7月28日江苏启东数万民众为抗议王子造纸厂的建设,甚至占领了启东人 民政府,扒了市委书记的上衣穿上宣传T恤,这次更多的年轻人站上街头,保卫家园,令人感动。80后、90后的这一代擅长网络交际,有自己的主见,也不为共 产党红色恐怖所畏惧。他们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如此勇敢地面对中共国家机器的淫威。我希望藏族人民能和受压迫的中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共同抗击中共暴政。 我相信这40多位烈士的血不会白流,越来越多的藏人会奋不顾身投入与中共的斗争中来。
有一种谬论说,中共一直在经援藏族地区,而藏人却不知好歹。这是大错特错的一种说法。西藏自治区总面积122万平方公里,占全国12.7%,人口约 为300万。而大藏区的面积达240万平方公里,约占中国面积的四分之一,大西藏地区共约600万藏人。藏人的人口相比这辽阔的藏族自治区来说是如此的之 少,人口密度之低在全世界都是罕见的。西藏同时拥有如此多的自然资源,人均GDP却只有3000多美金,远远不到中国的平均水平。藏人的这些财富都被谁占 有了呢?青藏铁路开进了藏区给西藏人民究竟带来的是财富还是对资源的掠夺生态的破坏?
事实的真相是,中共的红色恐怖笼罩在藏人的天空中,迫使那些不屈不挠的藏人大量流亡。他们徒步翻越雪山,要走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多少藏人在路途中丧 命。中共执政以来几十万藏人失去生命,藏人的领袖达赖喇嘛尊者也被迫带着数万藏人流亡海外,现在藏人为了脱离中共的迫害,依旧要背井离乡去寻找自由之梦, 而如今中国和尼泊尔的边防十分严格,藏人流亡之路更加困难,这些勇士们先去拉萨,到日喀则后再翻越雪山去尼泊尔边境,而印度政府规定,藏人只有经过尼泊尔 的逃亡者才算难民,直接进入印度的都不能拥有难民身份。我想藏人顽强的意志力和视死如归的精神是支持这个民族在中共暴政下仍旧生生不息的动力。
作为一个汉人,我很清楚现在的社会仍旧有区域歧视,大城市人歧视小城市人,小城市人歧视乡下人等等,毋庸置疑的是,少数民族很难融入到汉人当中,特 别是沿海发达地区,而许多少数民族却在自己的世世代代生活的土地上不断地被外来的汉人所汉化。我希望当代年轻人能重新审视我们56个民族的未来,了解真 相,不再被中共谎言所欺骗。
总而言之,现在中国最严重的问题乃是中共的残暴统治。当务之急,我们各民族应该团结起来,一起携手推翻中共专制暴政,让56个民族的民族之花绚丽地开在中华大地之上。中国必将解放,西藏必将自由。
愿西藏自焚的勇士早日安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