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這樣的“資料”能證明什麼?

來源:參與
作者:桑傑嘉
日期:2010-07-02
  最近,中共邀請海外的華人媒體記者前往西藏首都拉薩,並在嚴密的監控下讓記者採訪,發稿。而且,再次強迫那些可憐的西藏僧人表演一幕幕可悲的戲。
  這是因為中共自己都非常清楚,中共的媒體在世界上沒有任何的信譽。所以,邀請一些親中共的媒體,再加上一兩個可以完全監控的媒體邀請到西藏進行採訪。
  當然,西藏首都的軍警們早已換上了便服,混入藏人中或者像在電影中看到的特務一樣在某個角落裏對每一位藏人虎視耽耽。而且,記者們到來之前該抓的抓,該關的關,該叫去喝茶的和茶去了----總之,記者們看到的只有一大被佈置得非常完美的繁榮和民族團結景象。
  說來也不怪,中共連對自己堂堂總理大人安排假學生、假病人---讓總理大人在那裏表演新[皇帝的新裝]。對幾位海外媒體的安排當然是易如翻掌,小菜一碟。
  更讓人可笑的是中共在西藏自治區的駐藏大臣張慶黎,他見到中共在海外的龍頭媒體成員時,真是太激動了,不!應該是見到媒體後饑不擇食---一開口就是“西藏半個世紀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是有鐵的資料來證明的,事實勝於雄辯,西藏正進入跨越發展和長治久安的新起 點。”看看張慶黎在拉薩進行了一場僅次於1959年的大屠殺後,心有多虛。張慶黎那土八路的風采淋漓盡致表現在他所認為的“鐵的資料證明”方式。請大家看 看他的“資料證明”了是什麼。 張慶黎說:“文盲率以前95%,現在降到1.8%;現在GDP一萬五千,當時142塊;當時的壽命35.5 歲,現在67歲;再就是人口增長,200年增了5萬8,現在50年增了165萬。這四個數位,事實勝於雄辯,第一個一百億GDP用了47年,到200億的 時候用了8年,300億的時候用了5年,400億的時候只用了2年。”
  我們先不說張慶黎所舉的這些資料有多少水分,從他所舉出的對比一個是“以前”,一個是“現在”,“當時”和“現在”以及“200年”和“50年”。這是什麼邏輯,怪不得西藏總是發展不起來,中央派出的欽差大臣的大腦如此有問題,上梁如此不正,猜猜下梁會有多歪?
  在文盲對比中的“以前”,非常清楚張先生是想說舊西藏的文盲是百分之九十五。但他又不敢用“舊西藏”,因為, 這是說不通的,他也非常清楚舊西藏在拉薩的三大寺的僧人是六千六百,七千七百,八千八百人。再加上下密院、大昭寺、小昭寺、南捷寺----各個地方的寺院 的僧尼是西藏的知識份子---當然,舊西藏會寫讀藏文就不是文盲了,不像現在,中共幹部到鄉下問民眾:識字不識字?民眾回答:會寫讀藏文,幹部:文盲!, 就這樣成為了所謂的文盲了。所以,他自作聰明地用了一個“以前”,那麼,張先生的“以前”又指的是是麼時候呢?乾脆說:文盲率從遠古時候的100%,現在 降到了1.8%這樣更不是證明了掃盲的成果?
  有關GDP的“當時”142塊,哈哈---按張先生的習慣說法肯定是指,“最黑暗、最落後、最野蠻的舊西藏 ”。他不能明確地把“當時”說成舊西藏,因為大家馬上會發現他在撒謊。他就按中共一貫的霸道方式說了“當時”。我奉勸張先生改“當時”為“西藏人祖宗獼猴 和岩魔女在澤唐開荒時GDP零”發展到“現在GDP一萬五千”,這樣你的功績不是更大麼?
  就這樣西藏獼猴和岩魔女時候的壽命十幾歲,提高到現在的67歲,人口增長上萬年才增長為獼猴和岩魔女六個子女,“現在50年增了165萬”。當然,五十年裏屠殺了多少個藏人不必提了,中共入侵西藏造成的一百二十萬藏人非正常死亡不會提。
  腦袋不是參水,肯定就是白癡了。
  中共官員對媒體發表的言論何止張慶黎的這些超級“笑話”。中共駐西藏的官員郝鵬對記者說:“我們有能力永遠維持西藏的穩定,讓西藏長治久安。”霸氣沖天。
  而且,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杜青林29日 在北京配合張慶黎的言論厚顏無恥的說:“當前,西藏文化保護與發展逢國家日益強盛之機、應雪域改革開放之時、乘西藏跨越發展之勢,重視和支援力度前所未 有,保護和弘揚程度前所未有,關心和參與廣度前所未有。”與事實完全相反。應該是:歧視和打壓全所未有,破壞和毀滅程度前所未有,蔑視和限制領域前所未有。
  中共官方公開的資料沒有水分全球才會吃驚,中共對資料的參水、編造、修改-----這對世界人民來說太正常了。所以,天下烏鴉一般黑的時候,駐藏大臣張慶黎絕對超越不了什麼的。那麼,他所舉出的資料只有太陽西邊升起的時候才會是真的。
  結論非常清楚,這樣的資料不要說鐵的證明,連惡作劇也不是。
2010/07/01
達蘭薩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