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12年1月14日,不丹信众纪念西藏伟大的佛教大师、大成就者---堆君仁波切


2012年 1月14日,不丹信众纪念西藏伟大的佛教大师、大成就者---堆君仁波切祈福法会在佛教圣地菩提伽耶大佛塔附近的菩提树下举行。数百计的不丹大成就者和高僧大德集聚在菩提树下纪念西藏宁玛传承伟大的佛教大师、大成就者---堆君仁波切。


其中也有很多瑜伽师和在家居士参加,看着这么多善男善女追随西藏佛教大师堆君仁波切,对伟大上师们更多的敬仰之心不由而生。

堆君仁波切,西藏宁玛传承中流砥柱的高僧大德、大成就者。中国入侵西藏之后流亡印度,一生吹大法螺,击大法鼓,广利众生。 仁波切的众多弟子在不丹,而且不丹最大的专修西藏佛教“断”的佛教中心也是他的弟子们所建,佛教中心继承堆君仁波切的法脉传承。

举办这次祈福法会的是东不丹扎西岗壤迥奥赛曲林和堆君仁波切赤玛佛协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